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战胜疫情关键时期 致公党红桥区委会温馨提示暖人心

  元宵节过后,许多单位陆续开始复工,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加强防控工作,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向全区致公党党员发出温馨提示,引导大家一定要科学防范,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感染,让党员们备感温暖。致公党红桥区委会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科学防范,采取有效措施避免被感染的情况发生。

  一是上班途中,正确佩戴口罩,尽量步行、骑行或者乘坐私家车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二是入楼工作,进入办公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入楼工作,并到卫生间洗手。若体温超过37.2℃,回家观察休息,必要时到医院就诊。
  三是工作中,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多人办公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饮水,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四是食堂就餐,采用分餐制,错峰就餐,避免人员密集。坐下吃饭的最后一刻才摘下口罩;避免面对面就餐,吃饭时尽量不要讲话。
  五是下班后,不约饭不聚会,到家后先洗手,把外套、鞋子、包等放置在固定房间的角落,及时清洗,尤其注意要对手机、钥匙等进行消毒,多喝水,适当锻炼,注意休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管是已经返回岗位开始工作的“上班族”,还是仍旧留在家里抗击疫情的“留守族”,都需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大家千万不能松懈,千万不能麻痹,要继续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大家一起坚持,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