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同心战“疫” 天津致公党员在行动(四)
  2020年全国人民度过 了一个难忘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到湖北,再到全国,人人参与,全国抗“疫”。天津西青医院的三名青年致公党员,在范梓航主委的带领下,坚守岗位,默默地做着抗“疫”战线中的螺丝钉。
   
  杨婷,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党员,西青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多日来,杨婷坚守着工作岗位,“时刻准备着”是她对自己的要求,参加培训,应急演练,时刻为上战场做好准备,为支援发热门诊、急诊做好准备。

  李辉,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党员,西青医院骨科医生。李辉时刻为抗击疫情准备着,随着自己的同事被抽调,留下来坚守岗位同样不平凡,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抗“疫”上前线做好准备,他一直未懈怠。
   
  吴彦丽,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党员,西青医院医务科医生。吴彦丽自从疫情发展起来,医务科作为临床与行政链接的枢纽,各种上传下达,组织会议,组织培训,应急演练等等,她几乎没有歇班日子,加班加点已成常态,“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全力以赴”是她对自己的要求。(图文:王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