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积极行动,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组织党内专家学者和参政议政骨干围绕疫情防控、宏观经济、完善法律、社会治理及国际关系等多方面,出主意想办法、建箴言献实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截至3月10日,市委会共收集有关疫情防控的社情民意信息近60篇,编辑报送43篇。其中致公党中央采用21篇,中央统战部采用7篇,1篇被中共中央《零讯》专刊采用。此外,涉及天津疫情防控的部分建议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转办相关部门,均已得到答复落实。(文:李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