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朱进发:下沉社区战疫情 坚守初心冲在前

 

   朱进发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办公室主任。

  穿上红马甲,接过体温枪,在这场牵动亿万人心的疫情防控斗争中,我第一时间到和平区小白楼街道解放路社区承徳小区做疫情防控最基础工作。我觉得很光荣。
   
  在小区出入口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对外地返津人员和体温异常人员进行跟踪排查,登记备案并及时上报。同时在小区内消毒清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科学认识新冠肺炎,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平区在每个社区建立了下沉党员的临时党支部,我有幸被任命为支部委员。我们设立了疫情防控服务点和党员示范岗,带领下沉的市级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党的旗帜飘起来,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坚守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图文:朱进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