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2019年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3月27日上午,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共同进行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年来,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认真落实绩效管理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序有力做好绩效管理工作。在推动重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提高机关效能和服务质量、促进机关作风转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年度的民主党派机关绩效评估工作由致公党市委会作为轮值单位进行牵头。各党派绩效考评负责人根据年度绩效台账,依据评分标准,现场对绩效考核工作的佐证材料进行查阅,并进行互评。
  会上,唐瑞生副部长对各民主党派机关绩效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建立“绩由事考、人以绩论”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有效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二是从严从实考评。既要善于指出问题,又要善于帮助提高,杜绝“好人主义”。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要以绩效考评为契机,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及时有效进行整改。
  中共市委统战部绩效考评指导小组、各民主党派机关绩效考评组成员及联络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图文:李勃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