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疫情期间,支部学习可以这样做!

   因疫情原因,在避免聚集性活动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内党员的交流、互动。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第六支部在主委徐军杰的提议下,由每名支部班子成员轮值14天,每日摘选来自中国致公、天津致公及其他主要媒体公众号的重要新闻、理论知识、国际要闻等重要文章,并伴有音乐欣赏、短文等娱乐休闲内容集中分享在支部微信群内。

   自4月24日活动启动以来至今,已顺利运行一周时间。通过这一周的分享活动,支部内的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丰富了消息来源,增加了互动交流。在树立了正确宣传舆论导向的同时,做到了既不见面又加强了联络互动,既不聚集又增强了学习交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烟消云散的日子会更早到来。(图文:张耕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