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王海英带队开展“加快标准化菜市场建设”专题调研

  7月9日,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带队,就“加快标准化菜市场建设”课题前往汇光里菜市场进行调研。部分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委员和致公党党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菜市场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河北区菜市场的管理模式、环境卫生、经济效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随后在区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江都路街道办事处、月牙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区政协专委二办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由港澳台侨委副主任主持。会议听取了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江都路街道办事处、月牙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关于河北区标准化菜市场建设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课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讨论。
   
  王海英在讲话中指出,菜市场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是市民“菜篮子”供应的主渠道。加快菜市场标准化建设,符合国家通过扩大投资、改善民生、拉动消费来扩大内需的思路,是推进我区五个之城建设的需要,更是惠及全区居民的惠民工程。王海英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单位在推动菜市场转型升级、打造亮点民心工程、加强市场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专题调研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菜市场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共同推动菜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把菜市场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政协委员们要围绕调研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推动河北区标准化菜市场建设献计出力。(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