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赴区文旅局开展政协专题协商常委会调研

  根据天津市河西区政协关于开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河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协商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和总体要求。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课题组于7月16日赴区文化和旅游局,与相关负责同志调研并座谈。

 

 

  

  区文旅局副局长曲维和,规划保障科、公共文化服务科、产业发展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区文旅局未来三年工作规划,并详细介绍了河西区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规划及现状。
  调研组根据区政协关于开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河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协商常委会议的总体要求,详细针对河西区文化旅游产业现状进行充分了解,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曲维和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 并表示区文旅局会积极配合区政协关于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常委会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图文:张耕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