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党员李安娜积极参加“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甘肃演出活动

 近日,“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西部行活动在甘肃地区开展,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党员、独唱演员李安娜全程参与慰问演出活动。期间,她克服水土不服和舟车劳顿带来的身体不适,为西部群众带去高水准的精彩演出。

    
  致公党党员李安娜(右四)参加2020“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甘肃演出活动
   2020“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甘肃演出活动,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战略部署,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群艺馆、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活动旨在发挥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作用,进一步加深天津-甘肃两地文化交流与互动,促进东西部文化扶贫协作工作深入开展。
  李安娜作为天津市文化志愿者的代表,今年已是第七次赴西部地区开展大舞台慰问演出活动。几年来她的足迹已遍布新疆、青海、甘肃等地,累计交流演出达70余场。她说:“群众们的热情、淳朴、诚挚,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渴求,深深地打动了我。看到大家对文化的渴望和脸上开心的笑容,我和演员们都觉得再苦也值得,这样的演出再演多少场也不觉得累。”(图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