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红桥区委会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增强党员们的爱国意识,致公党红桥区委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四史”学习活动,于10月15日、16日分两批组织40余位党员走进影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聚焦历史,通过讲述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五个家乡故事,以快递员、网络主播、乡村教师、治沙人、驻村书记等一个个小人物为切入点,从医疗、科技、教育、环境、经济发展等不同角度全面地展示了当代中国脱贫攻坚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影片扣人心弦,以喜剧为底色,让大家在笑声和泪水中收获感动和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增强了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爱乡之情、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做出新贡献。
                                                                                      (图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