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职业大学支部党员参加“四史”学习活动
  
   1021日,致公党职业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了民建职业大学支部组织的四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学好四史,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中汇聚坚定前行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邀请河北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鲁树玉对党史和国史进行讲授,并在课程中贯彻针对性原则、知行统一原则,在喻事说理中传递出正能量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训结束后,各党派支部之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内容深刻,富有成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今后要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董秋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