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北辰基层委员会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日,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在天津职业大学开展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想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全会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不断开辟 

  “中国之治”新境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崔莉培主委指出,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奋斗中去,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文字:董秋实 李勃澎  图片:董秋实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