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

   

   

  12月10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会议。来自西青基层委员会、14个基层支部的主委等共计19人参加培训。 

  会上,缪明宣讲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基层组织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会上,缪明提出,加强学习不仅是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保证正确政治方向的需要,也是提升参政履职的重要手段。基层组织是全党工作的基础,也是全党组织的活力源泉。基层组织要不断健全制度,创新方式,以活动为着力点,积极主动加强自身建设。要结合实际,有计划地开展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的积极性,提高党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

对于今后的工作,缪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支部群和党内机构群的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天津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做好“十四五”时期的建言履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界别特色,紧紧围绕天津经济社会的发展实际,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文字:杨旭   图片:李勃澎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