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和平、河西区委会基层支部创新开展跨区交流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会关于“基层支部创新发展”的号召,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及沟通交流,12月31日下午,致公党和平区委会第三支部与河西区委会第四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先后至天津博物馆与天津美术馆,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和“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抗疫展中500余件战“疫”的见证实物、近600张纪实图片记录了在那个惊心动魄、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海河儿女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战疫历程。展示了天津各界在这次“战疫”中以不同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的一幕幕感人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海河儿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抗疫精神。女排精神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女排精神一代代的传承,永不言弃的坚定信念鼓舞和振奋了一代代中国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和中国女排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勇于牺牲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基层支部跨区交流,以活动为着力点,创新了支部发展的形式,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以一种新的方式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友谊。大家一致希望两个支部联谊活动能够常态化,并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不断创新,凝心聚力,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赵钰 丛辉  文字:赵钰  丛辉  编校:李勃澎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