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2015年度致公党中央“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玉溪举行

  9月24日,2015年度“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元江县澧江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向玉溪市元江县红侨社区和甘庄社区16名考上大学的贫困归侨侨眷子女发放共计8万元的奖学金。 

  

活动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玉溪市侨联主席何国光、副调研员合灿伟,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郭京康,中共元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白文华,中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胥文华、杨斯晴,县侨联主席冯忠平,县侨办主任唐光清等参加奖学金发放仪式。致公党玉溪市委副主委周勇主持仪式。 

  杨萍  

  杨萍向获得奖学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致公党的相关情况。她谈到,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作为涉“侨”涉“海”的民主党派,致公党始终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主题,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社会服务工作。希望“致福助侨奖学金”项目的实施,能够激励获奖同学和更多的归侨、侨眷子女以感恩的心奋发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

  白文华代表中共元江县委、县政府对致福慈善基金会及致公党各级组织长期以来对元江县归侨、侨眷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家长教育好孩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环境,刻苦学习,丰富自己,不辜负致公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情系元江,关注教育的真情厚意和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周勇

  周勇谈到,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求学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努力成就梦想,在未来的日子,同学们能心怀感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华侨子弟。 

  

 发放奖学金 

   石美珍 

  受助学生曾春梅的家长石美珍代表此次活动中受资助的同学向致福慈善基金会、致公党各级组织以及众多关心、爱护侨场儿女的侨务部门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她说,对于年收入只有9000元的侨场务农家庭,面对孩子考上大学后高昂的学费,这无疑是雪中送炭,帮我们渡过难关,让我们看到了孩子求学的希望。她表示将教育孩子勤奋认真,自强自立,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致福助侨奖学金”是致公党中央发扬助侨爱侨的光荣传统,由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出资,致公党省委和地方组织共同配套协作的一个公益项目,旨在减轻侨场归侨、侨眷家庭的压力,帮助侨场考上大学的贫困归侨、侨眷子女继续深造,完成高等教育。

 

  活动现场

  致公党省委机关、玉溪市委会及红侨社区、甘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