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大理州委会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现场 

  9月20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在下关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章知识竞赛。致公党大理州委主委董文浩,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秘书长赵文红参加活动。 

 

  现场评审团 

  活动的举办是为了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温中国致公党九十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 

  本次竞赛得到了广大的党员支持和参与,来自致公党大理州委三个基层支部的三支代表参加了竞赛。竞赛中,台上的选手配合默契,表现突出;台下的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支部代表队斩获头筹,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第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第一支部代表队的颜惠芳选手荣获“最佳选手”称号。 

  

  第一支部代表队选手答题   

  通过这次比赛,既缅怀了老一代致公党人的历史贡献,加深广大党员对致公党的了解,在放松身心的过程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章知识教育课;又在和谐的氛围增强党员凝聚力,得到了党员们的认可和好评。 

 

董文浩为优胜队伍颁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