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杨华英参与会见台湾华侨协会总会秘书长廖俊杰一行
  3月14日,省侨联副主席高峰,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杨华英会见了到云南参访的台湾华侨协会总会秘书长廖俊杰一行。


会谈现场

  高峰代表省侨联党组书记和向红、主席李嵘对廖俊杰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省侨联的基本情况。高峰表示,云南省侨联一直重视和台湾侨界的交流,多次邀请台湾人士到云南参访和参加重大纪念活动,双方交往频繁,合作不断深化。云南具有绚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资源,希望台湾侨界进一步了解云南,走进云南,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云台之间的交往合作。


合影

  廖俊杰表示,云南的自然风光和抗战文化给台湾客人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不断深化两岸侨界的交流合作。

  云南省台联秘书长何原文,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黄妮亚参加了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