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刘卫红出席致公党红河州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11日,致公党红河州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个旧市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周晓泉,副主委李伟、左一萍、张海忠及第三届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红河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会、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四次全会、致公党云南省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主要工作。


刘卫红讲话

  在听取了《致公党红河州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后,刘卫红对红河州委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利用党外资源,借助外力,积极做好课题调研、社情民意、提案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要不断强化参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拓展海外联谊工作,要加强与侨联等部门的联系,合理利用侨力资源,在"侨海"特色上做足文章。四是要抓实社会服务工作,根据州市扶贫任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相应帮扶计划,关注归侨、侨眷生活,利用社会服务平台,积极反映归侨、侨眷心声,帮扶归难侨的生活。五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注重改善党员结构,注重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