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

  

  会议现场

  4月2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经济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省委会秘书长杨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常委、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边明社主持会议。省委会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明、李智英、耿聪,委员秦磊参加会议。

  

  杨萍

  杨萍通报了近期省委会的工作安排,详细介绍省委会“同心工程”对口联系点玉溪市华宁县华溪镇的具体情况,并就如何实现帮扶资源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效对接,与江苏常州、浙江温州一起,对接丽江市宁蒗县的帮扶情况作了介绍。

边明社

  边明社对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2015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通报了近期工作的重点要点,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将上半年的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负责人,重点聚焦“供给侧、降成本”课题调研,继续做好扶贫方面相关工作,并希望各位委员给予专委会工作大力支持。

李智英

  李智英就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2015年在双柏县开展的“致公爱行” 图书捐赠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2016年的工作计划应将公路立牌标识的调研考察、义务法律讲座等作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耿聪

  耿聪谈到,2015年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做了很多务实的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016年希望能做好与企业“降成本”供给侧改革的课题调研,这将对云南本地企业带来一定额影响。 

秦磊

  秦磊对企业降成本调研课题的对象选择及范围等进行了介绍。她认为,在企业的选择上,面可以广,可涵盖工业、建筑业、第三产业等行业。

孙明

  孙明对到各州市开展法律援助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在课题调研方面,要多听取民意,在实际调研和考察的基础上,将课题调研落到实处,深入探讨,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议现场

  省委会办公室、宣传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