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西部五省市代表调研白沙镇玉湖村

  5月7日,由渝、川、云、贵、陕致公党组织共同发起的2016年致公党西部五省市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在云南丽江召开。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到白沙镇玉湖村调研,实地考察玉湖村"以旅促农"的一系列举措,探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思路及模式。 

调研现场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致公党陕西省委主委、西北大学副校长陈超,全国青联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侨联主席李嵘,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贵阳市委会主委宋平,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处处长高莺等参与调研。 

听取情况介绍 

  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刘佳晨,中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立地,丽江市政协副主席胡革红,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向群等一同参与调研。

听取情况介绍

  

听取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玉湖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玉湖村党支部副书记、监事长和新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全民参与的生态观光旅游服务的发展模式。他介绍到,玉湖村形成了以玉湖旅游合作社为主,以村民自发参与的旅游客栈、旅游餐饮、旅游购物为辅的旅游产业格局,玉湖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得到长足发展。 

  

和新华介绍情况

 

玉湖村玉湖村旅游合作社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玉湖村内全村人畜饮水工程、生活垃圾的定时定点收集外运等基础设施,并对村内的旅游文化资源进行考察。  

 

 

玉湖村旅游合作社牵马项目 

 

调研现场

  渝、川、云、贵、陕致公党组织社会服务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龙敏/图 

 

调研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