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保山市委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

   5月7日,致公党保山市委市直一、二支部组织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支部组织活动。保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出席活动,保山市委会直属一、二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活动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省委、市委2016年工作要点、2016年度《中国致公》"特约人员"培训交流会议精神、保山市"两会"精神及"十三五规划"要点。  

    寸时庆谈到,党员们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积极传播正能量。

一支部主委杨国梁传达保山市“两会”精神

  随后,党员们来到隆阳区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在座谈会上,敬老院院长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慰问过程中带着对每位老人的尊敬,耐心、仔细地陪老人们唠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

送上慰问金

与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合影

  党员们还考察了正在建设的隆阳区青华湖景区、河图食用玫瑰种植基地。

参观隆阳区青华湖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此次支部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很有意义,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并为广大党员今后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学习的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