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上海市委会马进率队走访省委会机关

    5月13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率队走访云南省委会机关。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会见了马进一行。双方就致公组织创新滇沪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致公党上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袁立群,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等参与交流。 

 

马进 

  马进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多年来给予上海市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今后沪两地致公党组织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沪滇合作"更上一层楼。  

  马进说,沪滇致公党组织有着长期合作和传统友谊,这些年在对口帮扶、抗震救灾、智力支边等社会服务方面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取得了有效的工作成果,形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今后上海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与云南省委会在人才资源、信息资源等方面充分共享,形成多形式、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机制,开展常态化、多形式、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共同为云南省和上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卫红 

  刘卫红表示,长期以来,致公党上海市委始终对云南省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云南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致公党云南省委结合自身特点,不断开拓参政议政思路,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扩展海外联谊渠道,为云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刘卫红希望在今后致公滇沪合作不断深入推进的过程中,通过双方资源的交流,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合作共建的品牌,助推两地致公党组织共同向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目标不断迈进。   

参观省委会文化墙   

了解省委会情况  

袁立群 

杨萍  

双方合影 

  期间,马进一行还考察了云南陆军讲武堂、人民音乐家聂耳塑像、云南大学至公堂等。 

 

考察云南陆军讲武堂 

 

考察云南陆军讲武堂  

 

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前合影 

 

在人民音乐家聂耳塑像

考察云南大学  

在云南大学至公堂前合影  

  上海市致公党员方丹青、徐皓、徐敏、刘筱莉等参加座谈。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钟霖、办公室副调研员张慧敏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