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刘卫红率队拜访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

  6月2日至3日,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队拜访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就致公党保山市委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和使用及市委换届相关事宜分别与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赛光,常务副部长赵茂琦进行座谈交流。保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参加座谈。

刘卫红(中)、杨赛光(右)、赵茂琦(左)交流   

  座谈中,刘卫红向中共保山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省委和致公党保山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她就致公党保山市委后备干部培养和市委会领导班子职数、委员规模人数等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2016年致公党保山市委届满,按照章程规定需进行换届,要求致公党保山市委加强与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的联系沟通,在市委统战部的指示下,将换届工作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2017年省委换届做好人才保障。她表示,致公党保山市委应以换届为契机,加强对党员队伍的管理和培养,充分发挥党派人才的智力优势,围绕当地中共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保山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寸时庆(右三)参加座谈

  杨赛光对刘卫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就各党派市委现有后备干部的储备及培养使用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今年将有五家党派市委进行换届选举,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将积极按照换届工作方案,加强与致公党省委的交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精神,在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及干部培养使用方面统筹考虑,协助和指导党派市委做好换届工作。

座谈会现场

  赵茂琦表示,市委统战部与致公党省委的工作目标一致,将加强与组织部门的沟通与交流,把党派干部的培养使用纳入到整个中共保山市委干部培养体系中,积极推荐优秀致公党员到政府部门任职;待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出台换届意见后,市委统战部将按照换届方案精神执行,共同做好市委的换届相关工作。     

  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洲,党派科副科长郭押芹,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