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嵘与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座谈交流

  6月10日,全国青联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并座谈交流。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原主委许克敏,致公党省委原主委刘富兴参加座谈。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巡视员骆瑞麟主持。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致公党省委海外联谊会主任许虹,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秘书长、泰一企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拜佩岚,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理事、AMTD尚乘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林奕明,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理事、两岸事务交流委员会副主委蔡坤洲等参与交流。

李嵘

  座谈会上,李嵘对刘沛勋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近期的工作情况。李嵘谈到,云南和台湾之间的交往,随着两岸之间的交流互动越来越密切,特别是在2011年“忠魂归国”活动的顺利举办之后,致公党省委和台湾洪门的交往也更为密切。希望双方在加深互动交流外,能在文化、教育、经贸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使海峡两岸的民间交往能够更上一层楼。 

刘沛勋   

  刘沛勋表示,双方可以借助“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助力台湾与大陆实现融合发展。云南与泰国、越南、老挝等东南亚国家的商贸往来较为频繁,而这些国家与洪门之间的关系也较为密切。希望双方能在这一方面搭建一些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台湾企业家参与地区与地区之间,行业与行业之间,行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业务交流;组织交流、互访、学习、考察、培训和开展联谊等活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许克敏   

  许克敏谈到,“天下洪门是一家”,十分欢迎刘沛勋一行到云南来,希望借南博会这一契机,加深双方的交流合作。 

刘富兴

  刘富兴谈到,在参加云南省环境代表团到访台湾时,对台湾在环保方面所作的努力印象深刻,希望双方能加深沟通联系。

骆瑞麟介绍致公党云南省委概况及参会人员

 

蔡坤洲介绍台湾国际洪门总会一行 

交流现场

流现场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向云南致公赠送锦旗

云南致公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赠送锦旗

赠送锦旗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一行还走访了致公党省委机关,参观了省委会机关的办公场所。

参观机关办公场所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监事、东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明禄,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两岸事务交流委员会副主委、原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兰,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侍卫长、鸿宾国际有限公司负责人谭文博,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秘书处秘书、福建凯晖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妹妹,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委员、越南沱江台湾分公司经理廖悦安等参与交流。 

活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