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考察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

  6月10日,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率团前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盟未来港考察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巡视员骆瑞麟参加考察。众创空间运营总监李京昆为考察组一行介绍了相关情况。

考察现场 

  刘沛勋一行实地参观了众创空间开放式办公区、创业咖啡、项目展示厅、创业公寓等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并听取培训组织、入孵政策、项目决策投资流程、入孵现状及东盟未来港周边业态服务支持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座谈现场 

  参观座谈中,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一行对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就如何着重围绕整合要素,搭建平台,营造鼓励良好生态环境,引导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和促进入孵创客及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情况交换了意见建议.

介绍相关情况

  骆瑞麟向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一行介绍了由云南省科学技术院、致公党云南省委、云南实力集团三方共同发起成立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的历程。他表示,致公党云南省委一直以推进创新创业为己任,积极配合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需要。

活动合影 

  2013年6月,致公党省委与云南省科技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动云南省科技创新发展;2015年3月,云南省科学技术院、致公党省委、实力集团三方签订了《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的打造;2016年5月27日,云科致公实力众创空间运营启动会暨云南天使会正式启动会,为云南青年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和服务,为行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省委及众创空间有关人员参加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