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玉溪市委会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

  7月4日,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带领机关干部到玉溪市江川区安化乡早谷田村委会烂泥塘村民小组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

了解帮扶户情况   

  2015年,按照中共玉溪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致公党玉溪市委与江川县安化乡早谷田村委会烂泥塘村民小组的5户人家结对,开展"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工作。今年1月16日市委开展了 "关爱民生寒冬送暖"活动,给5户结对帮扶的人家送去了棉被、食用油、春联,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半年过去了,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一直都很牵挂他们,于7月4日又再次进村入户了解他们的近况,以及在市委的努力下他们生产中的困难是否得到解决,生活是否得到改善。 

周勇在帮扶户家了解情况  

  致公党玉溪市委结对的帮扶的5户人家中有80多高龄患有肺气肿的老大爷,有既要肩负两个子女上学的重担又要四处举债为妻子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大哥,也有年老体弱丧失劳动力的老奶奶,扶贫难度大、所需时间长,"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工作任重道远。

玉溪市委会秘书长李培英了解帮扶户生活 

   通过这次"挂包帮""转走访"回访,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的工作受到了帮扶对象的一致好评,希望这样惠民生、聚民心的活动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及早让他们摆脱贫困,走上富裕之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