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昆明市委会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昆明市委结合实际,开展和参加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庆祝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95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热情,为昆明市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6月28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参加了昆明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冰晶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发言,他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辉煌历史,强调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人都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永远是时代的中流砥柱。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大会直播,并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6月24日,洛龙街道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在昆明会堂举行,市委会组织了致公党员参加了文艺晚会,展示了致公风采,密切与驻地街道和群众联系。

李瑞琨表演葫芦丝   

  来自昆明学院基层委的李瑞琨代表市委会上台用葫芦丝演奏《篝火狂欢夜》,原本柔美和谐的葫芦丝音质演奏出篝火的狂欢感觉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系列活动,今后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永远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识和执着追求,共同凝聚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奋力前行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实干有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