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杨萍率队走访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6月24日,云南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率队走访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与热作所党委书记李存生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交流中,杨萍就热作所民主党派工作和党外干部人士情况作了细致的了解。她表示,热作所作为版纳当地的一所著名的科研单位,集中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和党外人士,希望热作所党委在优秀党外人士推荐方面给予致公党省委大力支持和帮助。杨萍就致公党“侨海”特色、党员发展要求及程序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在充分尊重个人政治选择的基础之上征求所在单位党委意见,吸纳优秀党外人士加入民主党派,为他们创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平台,更好地发挥他们的才能和优势。

座谈现场 

  李存生对省委会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省热作所现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立情况和成员发展规模。他表示,中共省热作所党委将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发展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对现有党外人士基本情况进行认真梳理,积极推荐符合发展条件的人士加入致公党。 

赠送画册   

  座谈结束后,杨萍向李存生赠送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画册和《中国致公党章程》。    

  省热作所党办主任胡雪琼、团委副书记于静娟,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及西双版纳州部分致公党员参加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