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中国梦 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在昆明举行

宣讲现场   

  7月8日下午,致公党昆明市委组织的“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在昆明举行。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活动并做宣讲点评,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宣教处干部罗建恢,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许广,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谷欣等出席活动,致公党昆明市委秘书长王俊伟主持开幕式。 

活动开幕式

刘卫红作宣讲点评

许广致辞   

  此次宣讲是致公党昆明市委多党合作理论培训的重要内容。许广代表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昆明市委近年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领会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内涵和意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传播致公好声音,激发社会正能量。

谷欣   

  谷欣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谈到,次宣讲活动旨在讲好致公故事,营造好学习氛围,宣传好先进事迹,树立好正面典型,传播好正能量。希望各位宣讲员围绕主题,讲好故事,弘扬主旋律,让致公党的好故事、好声音得到更广泛、更深入人心的传播,希望广大党员在致公故事的激励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来自昆明市盘龙、官渡、西山等地的4位宣讲员,分别以所在致公党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素材,讲述了致公党组织近年来取得的履职成效和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   

  来自昆明市盘龙基层委的党员张晓明以《我的父亲张相时》为题,讲述了自己父亲——致公党云南省委第一届主委张相时为致公党云南地方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昆明市委会副主委、盘龙基层委主委谷欣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讲述了盘龙基层委的成长,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来自昆明市官渡基层委的党员习议心以《率真执着 致力为公——致公党员王思敬采访写真记》为题,讲述了昆明市委会原副主委王思敬同志为致公党谋发展的奉献精神;致公党昆明市委委员、西山总支主委、南侨机工后人陈达娅以《抹不掉的记忆》为题,通过自己多年走访、研究南侨机工的经历,讲述了南侨机工以赤子之心,毁家纾难,保家卫国的抹不掉的历史和记忆。宣讲活动由昆明市致公党员唐玮主持。 

张晓明

谷欣

习议心

陈达娅

唐玮   

  刘卫红对宣讲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昆明市委会高度重视本次宣讲工作,组织周密、参与积极,各位宣讲员准备充分、感情投入,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她强调,“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希望各级组织深入挖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挖掘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宣扬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致公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的履职能力,再接再厉,搭建更多宣讲平台,讲述更多真诚的、感人的故事,不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参会人员

活动合影   

  致公党省委宣传处相关同志,昆明市委会各支部负责人、通讯员、新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