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昆明市委会举办2016年新党员暨宣传工作培训班

  

培训现场   

  7月8日上午,致公党昆明市委举行2016年新党员暨宣传工作培训班。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秋苹作开班讲话,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许广出席并讲话,昆明市委会秘书长王俊伟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黄秋苹   

  黄秋苹对参加本期新党员暨宣传工作培训的同志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昆明市委会的总体情况,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点点滴滴,从学习、生活、工作的变化分享了作为一个老党员对加入致公党的切身感受,对爱党的一份情怀。她要求,一定多从身边的党员学习,学习别人的长处,学习别人好的东西,结合自身的不足进而弥补。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致公党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尽好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许广   

  许广说,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让大家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特色,紧紧围绕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为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的前进方向、共用的奋斗目标。

蔡燕华   

  昆明市委会原副主委、西山区粤绣中学高级教师蔡燕华作了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知识培训,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中国致公党建立与发展的历程,生动追忆了海外洪门与致公党的历史渊源,以及近年来致公党中央、云南省委、昆明市委的发展及重大活动情况,使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致公党的历史。她对党章中的关键词进行解释,希望广大党员要加强党章的学习,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

李黎伟与党员互动交流 

  省委会宣传处处长李黎伟作《讲好致公故事,做好宣传工作》主题交流,通过拓展思维的小游戏切入,让大家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讲述致公党故事时,能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怀,提升影响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他向大家介绍了省委会宣传工作情况,提出要整合媒体资源拓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工作思路。他动员大家积极参加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现场组织、讲解摄影赛、H5比赛等活动;组织大家现场为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献上一句话,并与自己的笑脸合影相互拍摄下来进行宣传。

互动现场

 

互动现场   

  参加培训的新党员认为,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然短,但通过学习不但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更增强了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大家表示要用学到的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爱岗敬业,为昆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献策,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发放党费证

发放党费证   

  培训班上,黄秋苹、许广等为参加培训的新党员发放了党费证。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姚伟主持开班仪式。致公党省委宣传处相关同志,昆明市委会机关干部、通讯员、新党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