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7月30日上午,2016年致公党云南省委新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昆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巡视员骆瑞麟出席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 

 

骆瑞麟

   骆瑞麟在结业典礼上和参加培训的党员分享作为一个老党员对加入致公党的切身感受,对爱党的一份情怀。骆瑞麟要求,每位加入中国致公党的党员一定要有高度的政党意识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发挥自己所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致公党事业发展的进程,履行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交流现场

   参加培训的100余名新党员分为4个小组开展了积极而热烈的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培训班的专题学习,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说入党经历,谈培训体会,不仅表达了自己对致公党的炙热感情,还对致公党各级组织的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宣传思想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第一小组发言人代表郑雄认为,作为年轻党员要有效的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提升三个方面:一是政治把握能力,坚定信仰;二是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立足于本职工作,树立党员形象。 

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郑雄 

   第二小组发言人代表唐忠南谈到,通过学习,提升了对致公党的认识,增强了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的信念,始终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为共同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唐忠南 

   第三小组发言人代表宁坚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希望能够更多的得到老党员的指导,把致公党的优秀传统继承发扬下去,同时积极发挥特长,参政议政,扩大党派的声音和影响力,为国家的发展献计献策。   

 

第三小组讨论现场 

宁坚 

   第四小组发言人代表刘颖,通过自己作为一名党务干部的切身体会,阐述了对于党派工作的理解,在点滴中践行着"致力为公"的历史使命,通过凝聚各方资源,做好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在社会服务工作中调研到的社情民意信息,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成果。   

第四小组讨论现场 

刘颖 

李先华

  学习委员李先华代表班委发言,他谈到,参加中国致公党为自己创建了一个履职的平台,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过这次培训,收获颇丰,感谢省委会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作为党员,一定要有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要有学习的精神,特别是思想认识上的学习。 

参训党员在认真记录 

  大家在交流中认为,这次培训课程丰富精彩,受益很大。通过党史、党章、统一战线理论、党性修养、参政议政和宣传思想等方面的学习,更加增强了作为参政党党员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自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做好角色转换,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力争"双岗建功";继承和发扬好前辈先贤的优良传统,着力加强自身能力的建设,为提高致公党的政治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党派凝聚力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讲好致公故事,提升党派魅力,主动为致公"代言"。 

  

参训党员在认真学习  

   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 

 

集体合影 

龙敏/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