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欧阳宇华率队在中国三对三篮球联中再创佳绩

    7月31日,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东单体育场落幕。致公党云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欧阳宇华率领云师杨洋梦楠队代表云南赛区参赛,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全国亚军。 

 

比赛现场

   女篮杨洋梦楠队经过云南赛区的角逐以第一名的身份跻身西部大区赛24强。 

欧阳宇华(中)和她的队员们

  在西部大区赛中,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拥有前WCBA球员的半决赛对手,最后又战胜了CUBA劲旅以青海师大球员为班底的413伐木累队夺得西部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颁奖现场 

  总决赛中她们首先以12:4战胜东北赛区冠军一群女汉子队,又以8:5战胜了华北赛区亚军Raven队晋级全国四强,交叉赛中以12:9战胜了华中赛区冠军打你个春天队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华南赛区的广东爱得乐队,虽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以8:13惜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欧阳宇华和她的队员们 

  本次第一次在央视体育频道进行直播,是云师大女子篮球队参加全国比赛获得的又一佳绩。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协会在2015年新创立的一项官方赛事,现为国内参与面最广、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联赛。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