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骆瑞麟、窦孝勇:《致公党党史、党章讲解》(专题一)

  7月28日上午,在2016年致公党云南省委新党员培训班上,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巡视员骆瑞麟,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分别就致公党党史、党章进行讲解。 

骆瑞麟  

  骆瑞麟对致公党的起源、建立、发展、壮大、作为、贡献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回顾了数十年来中国致公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程,生动追忆了海外洪门与致公党、孙中山与致公党的历史渊源,展现了老一辈海外侨胞的爱国情怀和高尚风范,使广大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致公党的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 

培训现场 

  他希望,参训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党务工作和本职岗位上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致公党增光添彩。 

 

窦孝勇

  窦孝勇对《中国致公党党章》部分章节内容作了讲解。他讲到,党章是对致公党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参与党派工作的行动指南,希望参训党员通过学习党章,进一步理解作为致公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理解作为参政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原则。 

 

学员们认真听讲

  通过致公党党史和党章的学习,参训党员表示,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制度,强化参政党意识,自觉服务与服从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