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孟庆红:《民主党派成员党性修养的若干思考》(专题二)

  7月28日下午,在2016年致公党云南省委新党员培训班上,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昆明市副市长孟庆红作《民主党派成员党性修养的若干思考》专题讲座。 

 孟庆红 

 

  孟庆红谈到,在新形势下,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对于不断增强民主党派凝聚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目标上同心同向,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参政党,民主党派也要加强党性修养。应该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坚定个人理想信念的重要抓手,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作风上严谨到位,时常自警、自省、自励。  

 

培训现场

  孟庆红希望参训党员应识大局、顾大体、有作为。所谓识大局就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理论体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顾大体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有作为就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 

  参训党员表示,将继续传承老一辈致公党员的优良品德,弘扬时代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征程中不断丰富提升自身修养。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