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黎伟:《讲好致公故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五)

  7月29日下午,在2016年致公党云南省委新党员培训班上,致公党省委宣传处处长李黎伟与参训党员作《讲好致公故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主题交流。 


李黎伟

 

  李黎伟从自己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宣传的内容和素材应该怎样挖掘和通过什么渠道有效开展宣传工作三个方面向新党员介绍了省委会宣传工作情况、近期开展的摄影赛、H5比赛等活动,提出要整合媒体资源拓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工作思路。 


培训现场

 

  他谈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渗透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展工作。每一位党员都是做好宣传工作的触角,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宣传工作中,通过自己接触到的各类渠道,主动向身边的人讲好致公党故事,讲好致公党员的故事。 


培训现场

 

  李黎伟组织新党员们现场书写一句话,拍下与自己的笑脸合影,为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献上祝福,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回应,大家积极参与到“写祝福、拍笑脸”的活动中。有的写下了“致力为公,不忘初心”,有的写下了“参政议政是爱国的一种正确打开方式”,“乐做致公人,致力致公事”……大家都用自己的真心真意表达着对致公党的深情祝福。 

 --------------------------------------------------------------------------------------------------------------------------------

活动现场

认真书写祝福 

 

 

 

活动现场

 展示祝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