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刘卫红率队拜访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

  9月14日,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队拜访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就致公党曲靖市委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和使用及市委换届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出席座谈会。  

 

座谈现场

 

  刘卫红对中共曲靖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省委和致公党曲靖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她谈到,在8月份召开的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做好省级和州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上,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省委和州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时间作了安排和部署。按照相关要求,此行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部分党员进行了谈心交流,在听取他们对市委换届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专程拜访统战部,就市委换届的相关情况与统战部进行沟通和协商。 

 

  她表示,在曲靖市委换届工作中面临着到届不到龄人员的安置问题,希望市委统战部能结合党派工作实际情况提前筹划、及早安排,妥善处理好他们的政治安排。同时也希望市委统战部能结合党派实际情况,将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后备干部纳入到党政后备干部规划,同等对待、合理使用,加大对致公党曲靖市委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及后备干部的培养、使用和储备的指导力度。 

 

座谈现场 

 

  张长英对刘卫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就各党派市委领导班子任期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按照中共曲靖市委的统一部署,报请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同意,曲靖市7家民主党派将于2017年2月集中换届,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将积极按照换届工作意见,在与致公党省委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就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及干部培养使用方面统筹考虑,协助和指导致公党曲靖市委做好换届工作。 

 

  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尤智,致公党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