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开远市基层委员会设立“致远奖学金”

    9月12日,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在开远第五中学举行“致远奖学金”发放仪式。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主委王筠,副主委司宗权、徐艳,开五中学校领导为1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金5000元。 


活动现场  

  王筠谈到,在第五中学设立“致远奖学金”,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但自强不息的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继续努力,在学海无涯的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机遇,不断进取,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 

 

  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自成立以来,根据党派特色和工作实际,大力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送医送药、义务咨询和法律援助等一系列的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党派职能。2016年,致公党开远基层委结合统战工作进社区的需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民主党派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打造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员会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专门针对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初中学生成立了“致远奖学金”。 


活动合影
  

  为让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得到帮助,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与开五中进行具体协商,严格把关,制定“致远奖学金”评选方案,对奖励范围、奖励程序、评审要求等都作了具体的规定,每年评选1次,每次10名学生,对推荐获得 "致远奖学金"的学生,进行严格审核和公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家庭和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