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厦门市委会主委徐东平一行赴昆开展专题调研

    9月21日,致公党中央委员、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率《关于推进厦门市国际化宜居宜业城市建设研究》调研组一行赴昆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专职副主委黄秋苹等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徐平东一行来到晋宁县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调研昆明市滇池保护和环境治理及宜居城市建设等情况。昆明市在2016年上半年分别荣获“中国宜居城市榜第二名”、“全球避暑百佳榜第三名”、“城市公共服务满意度全国前十”等荣誉称号,这既得益于昆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区位优势,也与昆明在城市规划、公共服务、环境治理等多方面的“功课”密切相关。 

  在考察了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项目、湿地建设及滇池保护相关情况后,徐东平一行来到经开区管委会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在参观考察相关企业后与经开区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致公党昆明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局副局长陈晓鸥协调组织并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经开区政策研究室主任、文创办主任张秋从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发展政策、发展载体、发展活力和下步发展规划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经开区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徐东平一行就还就产业扶持、人才吸引等情况与紫云青鸟园区总经理周晓东展开热烈讨论。徐东平感谢致公党昆明市委和经开区协调安排此次调研行程,强调昆明市在宜居宜业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厦门市学习借鉴,希望致公党昆明市委与致公党厦门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昆明市和厦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