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保山市委会参加精准扶贫专题协商会

  9月27日,保山市政协召开第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专题协商全市精准扶贫工作。中共保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晓通报了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就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如群众参与意识不强,易地搬迁项目规划、资金整合及管理使用、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危房改造,产业发展,教育文化设施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和对策措施。并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市直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 

 

  董礼书谈到,此次协商分调研充分,常委们掌握问题全面,分析问题透彻,所提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建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今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方向、明确目标任务,吃透政策,解决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为开好此次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于9月中旬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分3个组深入到全市5县(市区)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近年来,保山市委政府把扶贫攻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大扶贫投入,探索了易地搬迁、产业规模化扶贫、整族扶贫、金融支持扶贫等"保山精准扶贫模式",并在全省广泛推广应用。 

  致公党保山市委原专职副主委郭俊、秘书长蒋国相参加会议。  

杨莉/编辑 


 会议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