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红河州委会举办州委常委培训班

  9月25日至28日,致公党红河州委与致公党上海市委沟通联系,在上海市举办“致公党红河州委常委培训班”,培训班成员与致公党上海市委相关同志进行座谈。致公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恩迪,专职副主委马进,及上海市委会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此次赴上海培训主要学习了致公党上海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对民主党派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如何发挥作用,如何加强党内东部地区对西部地区的指导帮助进行学习交流;如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等相关内容。  


活动合影
 

  培训班的举办也是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充分发扬致公党云南省委的优良传统,拓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 

  马进对红河州委会到上海举办培训班表示欢迎,并向培训班成员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委会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表示在“沪滇合作”的基础上,要多加强与红河州的合作。 

  红河州委会主委周晓泉代表州委会对上海市委会多年来对红河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请上海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红河州的发展,在社会服务项目上继续给予更多支持。 

  培训班为期4天,8名州委常委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常委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孙中山故居、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了爱国教育活动,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