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玉溪市委会召开主委工作会议

  10月11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学习传达2016年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玉溪市委会2016年课题调研及相关工作。 

  会议由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主持,市委委员徐莉、李培英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培英传达了2016年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精神。研讨会上李荣代表玉溪市委会,围绕“涉侨社区医疗保障情况”作《整合资源、扎实调研——致公党玉溪市委2016年重点课题调研开展情况交流》的调研情况汇报,交流玉溪市委会在调研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向省委会的专家和各地州市县的同仁取经,倾听解决办法和工作建议。 

  玉溪市委会将继续由周勇牵头,带领邓雪松及市委会机关人员,执笔统稿撰写调研报告(初稿),并加强与省委会的课题负责同志的交流,一起按时、按质完成调研报告。 

  年初市委三届十六次市委委员会议决定将“玉溪市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调查”作为致公党玉溪市委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但是在充分摸底调查、实地考察调研之后,玉溪市目前建设综合保税区外部环境和内部基础还有很多不具备的条件和不确定的因素,调研报告目前难以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供市委政府决策参考。 

  所以市委决定将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变更为“玉溪市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研究”,并已初步形成初稿,接下来将在市工信委的协助下与中国电信玉溪分公司、中国移动玉溪分公司、中国联通玉溪市分公司、云南广电网络公司玉溪分公司、中国铁通玉溪分公司等运营商开展座谈,进一步收集资料完善调研报告。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