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云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现场

  11月18日,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田成有,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省委会巡视员、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骆瑞麟主持会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萍及监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田成有谈到,省委会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处在一个逐步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此次,监督委员会首次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监督,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将监督工作贯穿换届全过程,对选举选拔程序的过程进行监督。各地方组织监督委员会要更加注重监督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进一步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纪律观念,保证换届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刘卫红表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对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全程监督,是对省委会相关工作的促进,感谢监督委员会对省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骆瑞麟谈到,在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对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第七届省委会领导班子人选,第七届省委会委员、常委的民主推荐进行了监督。这对加强党内监督,完善监督制度具有重要意义,是新时期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  

  会上,参会委员对监督委员会开展工作的监督细节,工作流程以及党员积极参与等问题进行讨论,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