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赛光走访保山市委会机关

  11月17日,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赛光走访致公党保山市委机关并召开座谈会,了解致公党保山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多党合作以及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茂琦、副部长沈洲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杨赛光对致公党保山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中共保山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通过召开协商会、座谈会和情况通报会等,坚持有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进一步拓宽了民主党派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渠道,协商民主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使多党合作在实践中不断发展。 

  杨赛光希望,致公党保山市委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派特色和优势,发挥好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作出表率。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涉侨党的优势,以侨为桥、以情会友,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涵养侨务资源上多做工作,加强宣传,采取多种形式拓展以缅侨胞和社团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他们对祖(籍)国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好侨力资源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交流、化解社会矛盾中的特殊作用,形成双赢的局面。他表示,统战部将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多听取各党派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当好民主党派的“娘家人”,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保山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致公党保山市委副主委寸炜就致公党保山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交流联络、自身建设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致公党保山市委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