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李嵘与中共昆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皕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11月2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与中共昆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皕一行座谈交流。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巡视员骆瑞麟,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等参加座谈。 

  李嵘感谢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省委、致公党昆明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互相监督、荣辱与共的历史沿革,并就昆明市委会干部培养、组织建设、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皕表示,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各党派自身建设,将积极与组织部门交流沟通,对优秀的民主党派干部进行培养,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锻炼。并将加强与致公党省委的合作,配合开展好换届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许广,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活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