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2016年“同心筑梦•致福送诊”活动在华溪镇举行

  11月2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2016年“同心筑梦•致福送诊”活动在华溪镇举行。致公党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保明顺,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昆明市副市长孟庆红等出席活动。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中共华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兴林,县政协主席白应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丹,中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束勇,致公党员、中城建第四工程局云南分公司董事长李先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致公党省委常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琚坚主持。 

  孟庆红表示,省委会始终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同心·示范点”建设,把华溪镇作为对口帮扶镇,整合资源,关注民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得到实惠;发挥科技与智力资源优势,共促发展。希望我们的努力切实能够为华溪镇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今后,省委会还会继续做好“同心·示范点”建设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宁和华溪的发展。 

  李丹谈到,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同心·示范点”建设在华宁县启动以来,致公党省委一直紧紧围绕“助推华宁发展”这一主题,从党政所谋、县乡所盼、群众所需的实际出发,通过诸多利于地方基层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和活动,积极对口帮扶华溪镇,充分发挥在人才教育、医疗卫生、职业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致公党省委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华宁的发展。 

  此次“同心筑梦·致福送诊”的活动是由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响应推进“同心工程”联系点建设而共同发起的,活动得到致公党员的积极支持, 党内的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党员李先华所在企业中城建第四工程局云南分公司向群众赠送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常用药品,致公党玉溪市委向华宁十中捐资三万元购买课桌椅。 

  期间,李嵘、保明顺、孟庆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3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致公党省委常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许虹,致公党省委常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波,致公党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常江、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张财宝、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医师杨昆豫,云南中医学院中药学院博士董发武、玉溪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师廷明、玉溪市华宁县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赵金辅,中城建第四工程局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建,致公党云南省委、玉溪市委会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