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保山市委会参加保山市民主党派第五次联席会

  11月25日,保山市民主党派第五次联席会议在腾冲召开。会议由民盟保山市委承办,保山学院副院长、民盟保山市委主委张国儒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茂琦传达学习了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关政策,并对民主党派提振信心、激发组织活力提出了要求。并围绕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历史等内容集中开展了知识竞赛。 

  会上,各民主党派围绕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致公党保山市委副主委寸炜就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交流发言,并对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参会,民革保山市总支、民盟保山市委、民建保山市委、农工党保山市委、致公党保山市委、九三学社保山市委领导班子及专干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