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重点课题“云南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产能合作”通过评审验收

  

会议现场

  11月2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邀请省内有关专家,对致公党省委2016年重点课题之一"云南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产能合作"课题进行评审验收。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巡视员骆瑞麟,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等参加会议。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课题调研报告,听取了致公党省委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秦磊代表课题组所作的情况汇报,并经过认真质疑和答辩,提出以下评审意见: 

  一是该课题从实际出发,对"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云南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国际产能合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和研究,形成的调研报告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  

  二是调研报告就云南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国际产能合作中,契合度较高的产业进行了充分论证,并对国际产能合作中面临的四个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对策和措施,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三是调研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云南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国际产能合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归纳正确,所提的思路和对策符合云南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调研报告结构合理、内容丰富、资料详实、逻辑严密、文字通畅。 

  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已圆满完成了课题研究任务,提供了质量较高的研究成果,同意该课题通过评审。 

  刘卫红在专家组评审意见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课题调研工作,同意验收该课题,并对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