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保山市委会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4日,致公党保山市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对本届委员会五年任期工作进行述职考核,并安排部署换届相关工作,对二届委员会换届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会议由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主持。 

  保山市委会秘书长蒋国相传达学习了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关于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保山市委换届工作方案》《保山市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座谈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致公党保山市2017年换届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表决通过了致公党保山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建议名单。 

会议现场 

  寸时庆代表一届委员会班子,进行了领导班子届末述职,对五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谈到,换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每一位同志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根据换届文件精神和换届工作方案,规范换届程序,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郑重地行使自己的权利,把政治素质好,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大家公认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封维仁到会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致公党保山市委委员、骨干党员等26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