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开远市基层委到大庄老寨小学开展“腊月暖冬”行动

  1月10日,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市侨联、市妇联、市共青团、市生力红黄兰亲子园等单位联合到大庄乡老寨小学开展“腊月暖冬”行动。市侨联党组书记王伦,开远市基层委主委、侨联主席王筠,市妇联主席吴毅梅,大庄乡纪委书记张俊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致公党开远基层委和市侨联协调侨属企业开远市惠远服饰有限公为老寨小学、新寨小学、蚂黄箐小学提供了90套价值8100元的校服。

  近年来,开远市基层委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多次组织和联系侨联、妇联、文联等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抗旱救灾等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为农村贫困村民、学生和社区困难居民等需要帮助的人员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在社会上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