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省属第七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1月17日,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昆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会议。 

   大会按照章程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耿聪当选支部主委,高铌、庄芸当选支部副主委,邢露涵、陈羽婷当选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刘卫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省属七支部的成立及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一是加强对《党章》、党史和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深刻把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二是规范组织生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树立致公党良好的形象;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省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加大对支部党员的关心和照顾,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年轻化的特点和新社会阶层人士集中的界别优势,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抓手,强化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 

  耿聪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支部主委带班子、班子带党员的“双带”核心作用;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关心和照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云南致公的发展做出贡献。 

  致公党省属第七支部党员和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大会。 
 

活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